初次接觸和一般人一樣純粹只是想問姻緣與工作,就和友人約了時間在一個周末的午後到了緣真會館與羅奇老師排約諮詢,一個小時諮詢時間很快就過了,羅奇給了一些開悟小語,就是Blog的真理啟示錄,很受用。

第一次接觸宗教,每次去會館拜拜回來後,總覺日子過得特別平靜與平順,人際關係也變得很活躍,遇到難處理的客人或工作出狀況時總是能平安度過,個人暴躁的脾氣在無形中也漸漸變軟化了,朋友同事也看出我的改變,但最重要的事是我心境的改變,我從真理中找尋自我,從菩薩的慈悲與保佑中得到平安健康與快樂。

相信菩薩菩薩就會保祐我們,在我人生當中截至目前為止,受菩薩保祐的事情不少,記的2008年我要去伊朗旅遊前,我身上帶的平安玉繩子斷了,託友人拿至會館請羅奇老師幫我換繩子,原本想旅遊回來再至會館取回,但就在出發前夕,羅奇老師託友人將玉送來給我並叮嚀我要隨身帶著。就在我到達伊朗旅遊的第三天,從裏海飛德黑蘭時飛機起飛升空不到10分鐘在空中飛機故障,緊急迫降後約1.5小時,飛機故障修復我們又安全的再度起飛,平安回到德黑蘭,旅程結束又遇到曼谷黃衫軍暴動無法在曼谷轉機,離開伊朗時因需轉飛往印度新德里,而當時印度孟買有猶太教炸泰姬瑪哈飯店之暴動,還簽了轉航切結書,多虧羅奇老師的即時送玉、無因菩薩的保祐讓我整個旅程看來危機四伏但卻一路平安。

2009年父母車禍,80多歲的老父親竟能毫髮無傷,母親則是皮肉及筋骨受傷,我的小狗也是車禍後一些微的皮肉擦傷,感恩菩薩慈悲保佑我全家平安健康快樂,這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與菩薩賜我最大的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qi097733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