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份左右,我上網尋找客群,無意發現了多年沒有連絡的好友, 

 

就是這樣的巧合。其實,在那個月是我壓力非常大的時刻,為了我賣

 

了房子,去投資近百萬與好友們成立資本額兩百萬的咖啡專賣店事業, 

 

我決定要把在竹科每個月4萬多薪水收入的工作辭掉。那時, 


離職單已經簽到總經理,也被約談過了。

 

我一直在思考這樣高風險的決定,到底對或不對?

 

萬一失敗了,我要怎麼辦?還有每個月兩萬六千元房貸要繳,更別說養育兩位個孩子……

 


當朋友知道了我這些情形後,再加上我在家裡半夜睡覺被兒子驚嚇到。 


她告訴我,她認識一位朋友,可以幫我排約,找那位大師諮詢。 


我馬上答應,很順利在我那一週上台北參加一場會議後,剛好可以排上。  




那一天,在台北火車站碰面,正好是紅衫軍在火車站集會遊行的時間, 


坐了捷運到永安市場站,走了15分鐘左右的路程,


到了「羅奇命理工作室」。那一間很小的房間,燈光暗暗的,


牆上又掛著塔羅牌,真有點吉普賽算命的風格。 


羅奇叫我寫下姓名、生日,看了一下我的手。


馬上就拿了一張入會申請表給我,


我想都沒想,直接就寫下資料。


寫到一半,羅奇給我上了第一課。 


這個諮詢的過程,羅奇好像是我的知心好友,我的壓力全宣洩了。


我哭了,但是很高興有人懂我,整個過程不像是算命,


但什麼事不用說,他都知道,給了一個很強烈的建議,


『你明天回到公司,馬上跟你老闆就不辭職了,


 如果明天沒有馬上照做,出了什麼事你自行負責!』


當過憲兵中尉的我,聽到了『命令』,一樣沒有懷疑,『全然地相信』,


完全『聽話照做』。  




就這樣展開了我與羅奇,以及與『無因菩薩』的緣份。 


而我會那麼依賴羅奇,是因為我真的獲得他的幫助。 


整個過程像是中醫在治療病症,比較少採取下猛藥的方式。 


一個人要變好,不是馬上可以做到,一定是循序漸進來進行。 


所以,他用諮詢方式了解他的狀況,慢慢幫助你改變。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幫跟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分享讓他們受到幫助, 


以朋友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2007年底集合眾人之力,正式成立『緣真會館』正式對外開放。 


有了這場地,我更有信心去幫助身邊的親人、朋友,


甚至是去運動時認識一位需要幫助的母親,她們都很感恩菩薩的幫助。 


每次去會館上香,看到菩薩就好像看到了母親,感受到菩薩的慈悲,


讓我的心靈受到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qi097733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