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懂羅奇,每次的排約就像見一個好友,兩人聊著天,有些無邊無際的話題,很輕很淡,讓人心安。 

  第一次見傳說中的羅奇,他是透過朋友認識的,尚未跟羅奇接洽時,對於守護神及羅奇一直保持著某種搖擺的信任,而我看到了朋友的改變,在當時頗想改變的我,聽到守護神所剩不多時,趕緊跟羅奇約。那天很晚,跟著當時的男友前往跟羅奇見面,第一次見面,感覺早已遺忘,但是他讓我感到相信,我願意去相信這個人。 

  這分信賴隨著時間,愈加深厚。 

  長久以來我自己都很清楚我的情緒是我最大致命傷,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外表許多人感受不到我那極度脆弱的心,我也用許多高大的牆建立起阻礙,但這樣的情緒,是會隨著我的家人跟愛情輕易的受到影響,我很容易因為他們而崩潰,崩潰的躲在自己世界不想說話不想見人,甚至痛苦到割腕去紓解難耐的痛楚。 

  那次當他跟我提出分手,我痛苦的傷心欲絕,整個身體在長長的走道上發抖著哭泣著,我打給羅奇跟他哭訴著,在電話那端他試圖拉回我什麼,當時的我不願意,傷心過頭的我太難過之下,失魂落魄地在手腕上割下一道傷痕。 

  我跟他不停的爭吵,不停的分分合合,在最後一次他跟我說他愛上其他人後,照以往我應該徹底的崩潰,我應該是無法控制我的情緒肆無忌憚的蔓延,但是這一次我沒有讓情緒決堤,這時候我很清楚的知道是羅奇跟守護神讓我跨過,這個我性格上的弱點。 

  而這時羅奇告訴我,守護神是由無因菩薩求來的,菩薩派守護神下來保護祂的子民。當時我有點疑惑不懂菩薩跟守護神的關聯,這一東一西,怎麼會有關係?現在的我才懂,東西方是人在分的,而這些都是來自偉大的力量-無因菩薩賜予。 

  羅奇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朋友,他是一個很安心的存在,在很傷心時刻他會很冷靜地說出我不願意看到的現實面,提醒我事情就是這樣,不願意看到但實際上就是在那存在著。 

  我的生活逐漸地朝著目標邁進,跟家人間的感情出乎以往的好,有許多的改變不是我想就能夠改變,那是很本質性的,以前再怎麼努力跟父母間的距離,似乎也無法改善些什麼,摩擦不停地上演,情緒不斷地崩潰。現在不同,兩邊願意耐心地去聽著對方,關係潤滑許多。 

  我相信這是無因菩薩的幫助,祂給我的幫助雖無形但是我感受的到。習慣有什麼事情就跟身邊的守護神說並祈禱,我看不到他,但是我知道他就在我身邊照顧著我。習慣將真實情緒跟羅奇說,因為在他面前裝也裝不了,他都看得出來。 

  羅奇幫助了我,我也努力地希望讓其他朋友受到羅奇幫助,努力地幫羅奇找麻煩。很高興地遇見羅奇,讓我相信有個信仰是多麼的難能可貴。而且還是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認識羅奇,接近無因菩薩,讓我明白信仰是多麼強大的靠山。以前的我是個無神論者,對未知抱著尊重,對於其他認為迷信而嗤之以鼻。過去看到的宗教,信眾與神之間似乎是種契約關係,祢靈驗所以我一直跟隨著,祢若讓我不順心,那麼祢就是不靈。  

  這不是跟信仰的本質相違背嗎?所以對於信仰只敢尊重,再多就謝謝再連絡。 

  因為羅奇的引導,慢慢地信仰著無因菩薩。過程中讓我明白了人生平安就是幸福,知足不去跟人比較即是富足。  

  每個事情的到來都是種學習,不好的只要能夠吸取其中經驗,下次遇到不足懼。而這樣的信心是建立在對於無因菩薩的信仰下,相信祂給予我的一切。不管怎樣,祂都會庇祐著我。

  原來信仰就是為自己的靈魂找到一個歸屬感,找到一個隨時可以停靠喘口氣的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qi097733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