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真是機車!

  請原諒我用了這麼直接的字眼,說真的,只有這樣說還不足以形容羅奇的機車程度!

  說真的,很多人都要命理師說出一些很爆炸性很準的話,才會相信那個命理師。也許很多別的朋友信羅奇也是因為如此,但我信他,只是因為他夠機車。

  因為夠機車,所以他不會跟我說謊。因為夠機車,所以他敢說真話,就算那真話很傷人。因為夠機車,所以他有所為,有所不為。因為夠機車,所以他真。

  他是個機車到很有意思的人。

  遇到我這種急性子的人,他硬就是要磨練我的耐性,好多事都要我慢慢等,甚至連排約都要我別太急,讓我常氣得牙癢癢,急得要命。知道我會胡思亂想,他算出我有什麼不好的事的時候,如果他自己能解,他索性不告訴我,省得我想東想西。說真的,他已經機車到把我的個性都摸透了!

  我想求什麼事的時候,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會成功,他也從沒有跟我說過我究竟會不會成功。他只會要我去做。就像我去年在感情上徘徊,不知道要不要跟喜歡的男孩子告白時,他只是要我去衝。於是我去了,我們現在很幸福。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他究竟有沒有早就算出來了。不過好幾件事情,他沒有告訴我答案的事情,結果都是好的。而讓他算命也就是這點好,他不會讓我因為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結果,而失去享受其中心情的樂趣,但是,結果卻都那麼恰好是我想要的。

  就像跟男友表白的那一次,我心裡真的緊張到不行,如果我早就知道我表白會成功,那我就沒有這種享受緊張心情的樂趣了。而他卻讓我依然能夠享受樂趣,而且,也有我想要的結果。

  其實,他對我來說仍舊是個很神祕的人。你問我他究竟會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總覺得他會的東西好像比我知道的多很多。

  你問我他究竟幫了我什麼?我也並沒有辦法那麼詳細的描述。我只知道我現在有一個很愛我的男友,許多愛我的親友,一份很穩定的工作,還算健康的身體。

  我的生活不特出,不像我之前想要的大富大貴,但是,在平凡之中,我過得非常幸福。

  謝謝羅奇,謝謝他──

  一個夠機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oqi097733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